這全都是無名的錯。

  文章是我昨天晚上十點多左右打的,當時打完以後看都很正常,結果今天早上到辦公室(約六點)一看,發現文章裡面的照片都不見了。於是我趕緊點選修改文章把照片放回去並重新整理。想不到一整理完就變成有兩篇一模一樣的文章。

  而且好友的回應還給我分兩邊,真是讓我欲哭無淚。

  我已經跟他們反應了,希望能快點處理,至於想要回應的朋友請都回應在目前回應數較多的那篇上,謝謝。

  有任何不方便之處,敬請見諒。<(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una 的頭像
    illuna

    老頭SLM的生活點滴

    il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