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皮球。」

  「聽把拔說最近很多人向他抱怨我的照片太少,請大家不要再罵我把拔了,他很可憐,常常要喝酒應酬,晚上很晚回家,還要找時間幫我拍照。」



  「聽把拔說,我那麼受歡迎,應該要好好謝謝大家對我的疼愛,所以我今天代替把拔和馬麻上來跟大家聊天。」



  「嗯,該從哪裡開始說起呢?這樣好了,我先來談談我最喜歡吃的食物。妳們最喜歡吃的東西是什麼呢?」



  「馬麻每次這樣抱我的時候我就開始受不了了,我要喝最愛的媽媽牌鮮奶啊啊啊啊。答對了沒?我最愛的就是母奶啊。」
  


  「馬麻妳還逗人?!」(氣~)

  「目前我大概每天吃八餐左右,常常因為馬麻的懷抱太溫暖,結果喝一喝就睡著了,可是馬麻一離開我就會立刻知道喔。也許是因為我很貪吃吧?」

  「卻也因此馬麻有時候只好一起跟我躺在床上一天,馬麻辛苦了。」



  「還有還有,我有偷聽到一個秘密喔,把拔跟馬麻說,要幫我取外號叫做【黑糖饅頭】。」

  「聽說是因為我最近皮膚變黑然後臉又很像饅頭的關係,可是我出生的時候皮膚很白的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會變黑?」

  「妳們可以再靠近一點看看,有嗎?我有變黑嗎?我哪裡像饅頭了?」



  「我懷疑是相機不好啦!」(泣~)

  「還有把拔還說我變胖?真的嗎?」



  「上次我們有一起回外婆家,外公外婆說我終於會笑了。」

  「不過把拔的攝影技術還是有待加強啊。」(無奈~)

  「到目前為止,大家都還是說我像媽媽,也有人說我的嘴巴像爸爸。」

  「那........這樣子呢?」



  「嘿嘿,把拔沒想到我會來這招吧?」

  「緊閉雙唇。嗚............嗚嗚.........。」(因為嘴巴緊閉的關係無法講話~)



  「好囉,馬麻叫我去睡覺了,最後跟大家道別囉,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una 的頭像
    illuna

    老頭SLM的生活點滴

    il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