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要介紹的傢俬其實是跟嬰兒車一起買的,只是為了增加篇數所以拆成兩篇來寫,請大家慢慢欣賞。

  先把照片請出來給大家猜猜看是什麼。


  提示:有五段式可調高度,前後水平搖擺機能的床?


  這是特別針對嬰幼兒開發設計兼具「搖床」與「餐椅」複合式功能的「餐搖椅」。想像一下若是婆婆或是保姆在幫你帶小孩的時候,以前她必須把妳的寶貝丟在所謂的遊戲床或是又大又笨重的嬰兒床,好讓她可以分心去做其他事而不必分心去照顧妳的寶貝,況且遊戲床在妳的寶寶還不會站的時候不太方便,嬰兒床推來推去也是很麻煩,更別提換尿布的時候要丟在沙發上或是地上鋪的軟墊,這些需求,我們全都聽到了。


  於是妳可以很輕鬆的把寶寶固定在很柔軟舒適的搖床上,一邊做家事一邊看著妳的寶寶揮動著小手,360度自由旋轉的輪子以及大小剛好的尺寸可以讓妳很輕鬆的推著從這個房間到另一個房間,若是寶寶想睡覺還可以輕輕的推一下搖床,在規律輕柔的振動之中就會慢慢的入眠。此外,剛喝完奶也可以調整成可舒適排氣的仰躺角度,讓寶寶可以很自然的排氣,而妳也不會抱到手酸。



  我想很多父母對於嬰幼兒產品的要求通常是多功能、使用率高、價格實在。接著我們把床的角度變化一下,再裝上餐桌,又變成一般的餐椅了。


  餐椅也可以調整高低來符合家中餐桌的高度喔。

  
  當然要記得把搖擺的功能關上,要不然會很慘。XD


  我在這邊還是要跟大家說明,這邊所介紹的傢俬都是經過我跟我太太討論再三,反覆思量才決定購買的。然而畢竟我們是新手爸媽,經驗上難免不足,且新生兒的狀況都不太相同,適用於您家孩子的不見得適用於我家寶貝,反之亦然,大家看看就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una 的頭像
    illuna

    老頭SLM的生活點滴

    il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